就只是個廚

靠北系列之靠北雄英

與 @久幸 聊天時一起開的大三角沙雕腦洞  

這兩個人平常都在聊些沒營養的話題(?


建議先看完久幸寫的文再來看圖喔~

點擊我來看文!


有天聊到了久幸很像告解室的神父(別問我為什麼會聊到這個

廚:你這樣好像告解室的神父

廚:神父我今天想講講我家隔壁那個拐我老婆的王八蛋(???

久幸:告解是告解自己的罪過才不是告發別人好嗎wwwww

廚:應該要開設一個告發別人的幹譙室

久幸:靠北lofter嗎wwwwwwwwwww

*靠北為台語,有抱怨、埋怨、幹譙的意思,大概就跟他媽的是差不多意思

廚:誒不錯欸wwwwwwwwww

久幸:幹你害我想到一個梗了wwwwww

廚:靠北A班嗎(創立人物間寧人

廚:結果是A班人靠北自己的最多

久幸:來個商量吧,如果我寫出這篇文,你就來製長圖


然後我們就達成協議了_(:3 」∠ )_(非常莫名其妙


然後久幸就產了文、我就生了圖這樣....


觀看前小解說:

靠北系列為在臉書上創立的匿名式PO文社團,只要向管理員傳送貼文內容並獲得許可後,管理員會用匿名方式將內容PO上社團,因為不須實名制就能盡情抱怨煩心事而受到眾多網友喜愛,也進而出現不少相關社團,例如靠北學校、靠北男友等等

例如下圖


有臉書的人會看得比較懂就是了XD


然後這是正文(正圖?




久幸:幹心操的頭像你很壞耶(笑噴

廚:GEASS很帥誒wwwwwwwwwwwwwwwwww


你們快誇獎我精心挑選的頭像!!(幹

评论(14)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只是個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