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個廚

公告

(我的國文造詣很爛,以下內容會看的比較稜亂請見諒。)


為防止產生誤會,事先聲明

這件事完全是我自己的決定,與他人無關。


因為我的私人原因的關係,

此帳號未來永不更新搬圖翻譯,也不會另創小號更新。


相關文章我已在昨晚全數刪除。


此帳號會繼續留著,用來追蹤啃糧,未來也只會更新日常廢文,或是感想文。

不願被我的廢文佔版面的人,就請您取關我吧,我是真的不會再更新任何一篇翻譯了。

對長期關注我的人,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的決定不會改變,還請各位見諒。


為何終止更新的理由的話,真的對不起,我不會說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PS.日文其實不難,只要學會五十音,就能啃很多日文糧了喔(拇指)

评论(81)
热度(135)

© 就只是個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