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個廚

【日常閒聊 0.5 發完】

我們兩個平常到底是在聊什麼沒營養的東西wwwwwwwwwwwwwww

沒辦法我們是變態(遭拖走

出久的幸福:

跟 @就只是個廚 兩個變態日常閒聊出來的極短 0.5 發完,一篇關於內褲的妄想。

我們平常到底都在聊些什麼啦wwww

 

 

25岁的职业英雄,绿谷 .心很累 . 出久,今天也持续着胃痛日常。

 

"小胜,所以说,有话我们好好谈,总之拜托先放下那件内裤 ──"

"我才不想听你废话,总之你今天要不要跟我睡?给你三秒做决定!"

"不,所以说,轰君昨天晚上任务太多来不及回来也是情非得已啊,他都已经一个礼拜没回过家了──"

"谁管他啊!没在礼拜四结束前回来是他不好,今天可是奇数天!是我的回合了好吗!"

"──不讲理!!轰君你也说点什么吧!这不是事关你自己的权利吗!"

 

话题突然被甩过来,风尘仆仆的轰停下正在整理出差公文包的手抬起头,只是不解地问了一句突破盲点的话。

 

"怎样都好吧,反正出久你今天晚上要跟我睡的这一点我是不会让步的。比起那个,"

轰用手指了指爆豪手上的东西,"你们为什么要一边讨论这种话题一边抢内裤?"

 

"对吧!轰君你也觉得不合理对吧!所以小胜!快放下我的内裤啦!!!"

绿谷都快被气哭了,要是心爱的收藏有个什么万一他都想跟小胜绝交了。

 

"半边浑蛋你少在那里说风凉话!没在时间到点之前回来是你不对,关我屁事!今晚你敢进我房间来看老子不踢死你!"

"我没兴趣进你房间,也没有那个必要,因为绿谷今晚不会进你房间的。"

"你他妈──"

"想打吗?"

"老子今天就把你轰去住院!看你接下来一星期还能不能上废久的床!"

"那是我的台词。"

 

 

绿谷出久放弃说话了。

要是欧尔麦特知道自己传给宝贝徒弟的力量竟然有朝一日被用在抢回自己内裤这种事情上大概会流下几滴英雄泪吧。

 

 

"One For All全覆盖!!!!"

 

 

于是一阵兵荒马乱过后,以绿谷出久余悸犹存的胜利划下句点,然而今天晚上奖落谁家的话题仍然没有结束。

 

"我不想管了,你们自己决定吧!不要把这间屋子给拆了就好。"

绿谷将内裤小心翼翼的折好,转身就要往自己的房间走回去。

 

"说起来绿谷,你从刚刚就一直在跟爆豪抢的内裤是怎么回事?平常内裤那种东西不是都随便他爆破的吗?"

轰无视爆豪那句少把人当爆炸狂魔了难得好奇一回。

 

"哦,这个啊……"

绿谷扬了扬手中的内裤,笑得有些腼腆,"是欧尔麦特出道十周年纪念品!非常有英雄气概的内裤哦!"

 

爆豪不屑地哼笑了一声,"废久,你的意思是从欧尔麦特出道十周年以后你的尺寸就没有再变过了?"

 

"什、才不是!!!"

 

轰若有所思的哦了一句,右手稍微比划几下像是在确认什么,然后转头问爆豪,"欧尔麦特是什么时候出道来着?"

爆豪比了四根手指,接下来两人有志一同地望向某个察觉不对劲想跑回房间的人。

 

"废久,跑什么?该看的不是都看过了?你那里的大小我们可是有目共睹啊!"

"绿谷……我突然不太确定某些东西,你能让我检查一下吗?"

 

不好的预感瞬间升级,伴随着显著的冷汗buff,绿谷还是努力寻找着求生的出路,"你们两个要、要干嘛…?"

然而悲哀的事实是他每退一步那两个人就往前猛地靠近两步。

 

"男性的大小关系着本人的健康。"

"所以不好好检查一下是不行的。"

 

 

绿谷吞了吞口水,硬着头皮问了句废话,"检查…什么?"

 

" "当然是给你 '触诊' 啊。" "

 

 

 

于是晚上分房的睡觉问题就这样顺理成章地解决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至于隔天早上绿谷出久的旷职原因,还是别问了吧。

反正有人会帮他做完的(笑)。

评论(6)
热度(391)

© 就只是個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