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個廚

誰....
誰願意幫可憐的灣家人買(哭死
沒收到這本我會死不暝目的(繼續哭(很誇張

赤渊:

《We Found Love》

我的英雄学院·MHA胜出同人文本

CP:爆豪胜己X绿谷出久

内含:《逃跑可耻但有用》、《知乎:哪位大神能来讲讲爆豪胜己的情史》、《We Found Love》、《All About Us》等文以及追加番外

原作:My Hero Academia我的英雄学院

开本:A5

页数:110↑↓

定价:35

工艺:可拆卸铜版光膜腰封,300g典雅过油单封+勒口,硫酸纸扉页,亚银烫字(暂定,具体以印刷选纸为准)

预售前30特典:

床头的相框:小胜和出久的合影

(7寸摆台无结松木相框+7寸柯达金色背印光面相纸)

预售前100特典:

冰箱上的贴士:爆豪胜己留给绿谷出久的便利贴

(米黄方形贴字+回形针)

预售全赠品:

小胜和出久的合影

(无相框版,相纸与特典版完全相同)

执笔:原po( @赤渊 ,具体试阅可戳lof或wb)

封面设计&宣图: @苏荼 

内页排版: @沉砚。 

特典画手: @耄耄虫骸 

特典排版: @weak_in_city 

预售地址:戳我戳我~

预售时间2017.07.22—2017.08.05

微博那边有转发抽奖,抽送我的英雄学院日本官方正版周边爆豪&绿谷娃娃挂件一套(见图5,图片来源网易考拉海购),未出荷已预订。抽奖微博指路:@小熊维尼和它的朋友们 。《We Found Love》的详细信息请戳以下图片与试阅。

占tag抱歉,再次谢谢大家的扩散与支持!(鞠躬

评论(22)
热度(987)

© 就只是個廚 | Powered by LOFTER